close
 

曾經嬰兒肥就在我的臉上,我卻不懂珍惜,
沒想到20幾歲後肌膚裡的膠原蛋白開始離我而去,
我的臉頰也因此開始日漸消風:'(,
失去膠原蛋白的支撐力,皮膚彈性不再,
同時膚質也因此有了太乾的困擾,
這時候我才明白,
歲月啊~~可以不要在我的臉上留下痕跡嗎?

******
因為還不太敢挑戰醫美這件事,
我便先從補充膠原蛋白粉開始著手,
只是因為我很重視吃,味覺也比較敏感,
那粉末裡的腥味讓我沒法持續,
加上我不喜歡吞藥丸,
也就暫停了一陣子

上個月去東京玩的時候,
看見各大美妝店主打的品項就是膠原蛋白飲品,
叫我怎麼能夠不心動呢?
ORBIS的彈力膠原紅妍飲自然成為我的首選,
畢竟我一直是ORBIS保養品的愛用者,
跟我一起來體驗看看這個來自日本的美容飲品吧!!! 

 
 

ORBIS彈力膠原紅妍飲
一箱裡面有十小瓶,
先來介紹一下讓我想喝的原因

每一瓶裡面都有6000mg的膠原蛋白胜肽,
其實我們在20歲後每天會流失5000mg左右的膠原蛋白,
若是再加上年紀/壓力/熬夜等外在因素就會流失的更多,
所以這個含量算是非常豐富

使用1/100的小分子膠原胜肽,
一般膠原蛋白是大分子,所以人體還需要轉換才能利用,
這個過程中其實又浪費了許多膠原蛋白,
ORBIS的小分子膠原胜肽,
比較容易確實的被人體快速吸收

除了膠原蛋白胜肽外,
小小的一瓶裡還有其他的美麗成份加碼:

**維他命C:幫助膠原蛋白的生成
**蜂王漿精華:改善皮膚角質層中的含水量
**南非國寶茶精華:提升保水力
**彈力蛋白:將肌膚深處的膠原束起來支撐真皮

**輔酶Q10:抗氧化

注意事項:
此彈力膠原紅妍飲非藥物不能治療疾病, 
15歲以下,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
以及服用warfarin類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


如果你和我一樣覺得保養品只用擦的好像已經不夠給力,
也請你和我一樣試試加上內服的膠原蛋白來衝刺一下~~GO
我因為個性比較猴急,所以選擇彈力膠原紅妍飲,
其中的膠原蛋白胜肽含量最高,密集補充!!!
每一小瓶是50ML,
開了就可以喝對我來說也很方便,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考量來選擇攝取的方式

開瓶後可以聞的到淡淡的膠原蛋白氣味,
ORBIS的膠原蛋白是來自於和人體結構相近的豬皮

喝起來感覺不到一般膠原蛋白飲的那種腥臭味:D,
因為ORBIS在製程中只使用了24小時內的初榨萃取液,
這是ORBIS的獨家技術使用了酵素處理,
而且為台灣市場研發的石榴+葡萄風味,
我自己覺得喝起來偏葡萄汁那樣微酸微甜的味道,
很清爽順口

營養的補充如果想要持之以恆,
容易入口的好喝真的太重要


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在家裡的時候,
就優雅的補充膠原紅妍飲吧~~~

人體要吸收膠原蛋白,
除了蛋白質之外,維他命C也非常重要哦!
搭上水果或是深色蔬菜也是非常好的養出好膚質組合

收到整箱的彈力膠原紅妍飲後記得要放冷藏,
一天補充一罐就足夠了哦~~

最佳的飲用時間是睡前一個小時左右空腹飲用,
熱量只有38卡,不用害怕晚上喝了會長肉,
持續地每天補充膠原蛋白,
不僅僅只是臉上的精華液保養品,
體內也要開始保養,幫助細胞修補再造
皮膚的緊緻彈力 UP UP

現在有優惠,趕緊點以下的網址去看看:
http://v6.advg.jp/adpv6/r/7qA_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