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自己這樣淡妝的好氣色

台灣的夏天總是特別的悶熱,
所以我不喜歡濃妝,但又想要看起來有精神,
久聞氣墊粉霜的大名,
這次的初體驗獻給了台灣專業美妝品牌-UNT

創新保養級 all-in-one補妝神器的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這是UNT與韓國美妝大廠共同研發,
裡面有著來自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植物萃取而成的亮白配方,
讓上妝的同時一起保養肌膚

使用過後,我只想大喊:
氣墊粉霜,我和你真是相見恨晚啊~~~;-)

這樣完妝後的透亮水感
不愧是化妝品界的美肌神器,
薄透亮的底妝,隨便自拍都是輕爽的好氣色:-)

時尚高質感的外表
黑色金屬感很大方,
適合外貿協會的朋友們;-)

 

有白晳肌/自然肌二個顏色可以選擇
白晳肌比較適合我原本的膚色

粉底/粉撲/鏡子一體成型
上妝補妝都很方便
撕下這片白色膠膜後即可使用,
不使用時記得要將左邊黑色蓋子壓緊哦~~

這是微氣孔的海綿蕊,可以均勻的釋放出粉底精華,
這樣的多層內結構設計還能防止粉底蒸發變質
專用的粉撲,
柔軟有彈力又好沾取
使用氣墊粉霜一次不用壓太多,
輕輕的抹上就很漂亮

粉盒和我今天的衣服好搭啊~~~

我上好了防曬在臉上,
在使用氣墊粉霜前,我的膚色看起來比較沒光澤感:-(
少了光澤,就沒法像韓妞們那樣看起來吹彈可破

粉體本身的質地好是細緻清爽,
所以才拍上臉頰就很服貼,
延展性極佳,
不需要什麼上妝技巧,一拍就好
保濕的效果也很讚,
我兩頰這麼乾還是能夠漂亮的壓上不浮妝

你看看,膚色提亮了好多~~~
我的兩頰平常會乾燥泛紅,這個粉質因為兼具保養功能,
拍了氣墊粉霜後的右臉頰膚色看起來很均勻水水亮亮,
遮瑕以及告別暗沈的效果都是拔尖的
加上自然透出來的光感,皮膚彷彿被美肌了一樣 

完妝後妝感持久透亮不黏膩,
保養級粉霜在夏天用來肌膚不會有負擔,
跟我一起來透亮一夏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http://w.unt.tw/5HU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以上皆為個人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