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rsformula.com.tw/html/product.jsp?id=3

我是個相信專業卻又追求自然便是美的人,
雖然現在科技日新月異,滿街都是醫美可以讓人速效變漂亮,
我還是喜歡透過精準的保養來呵護照顧肌膚,
尤其是美白這件事,
雖然有一陣子很流行打美白針,但我還是不愛侵入式的方法,
老派的喜歡透過飲食以及保養品和面膜來慢慢地自然地讓肌膚補水透亮

這次體驗的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很符合我的需求,
集合了台塑生醫研發中心以及長庚醫學團隊合作研發,
透過醫學界專業的整合以及品質嚴謹把關, 
以不含重金屬、甲醛、防腐劑、parabens防腐劑、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
來打造這一系列的面膜

跟著我一起來看看這個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 3D立體面膜的 
 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

 


單片包裝,簡單又有質感,
一盒裡面有7片裝

這應該是面膜界中的長腿名膜了:-P
為了要提供肌膚最完整的包覆,總長有29 公分,
正因為如此,不只是臉部肌膚,連脖子也能一起呵護變漂亮,
一敷二顧啊~~


我們常常都暴露在日光或者是各種光源底下,
一但這些色素沒能正常代謝,皮膚就容易產生斑點,
我相信預防勝於治療,
在斑點還沒形成前,
趕緊用這個淡斑淨膚面膜保養


面膜的材質是天然棉彈性纖維,觸感很不錯,
剛剛好的厚實度,不用擔心輕輕拉扯就破了,
也因為質地夠紮實,面膜才能吸飽精華液,
敷在臉上立即感覺到那滿滿的高濃縮玻尿酸原液,
其中的高濃縮珍稀精華含量超越一般面膜30%之多,
堪稱「爆漿面膜」好水嫩


來,來,來,你來看看,
專利的3D立體車縫線和一般坊間的面膜大大不同,
從額頭到鼻子,再從人中到下巴的線條是不是很特別?
多了這幾條車縫線,讓面膜敷在臉上時就好像面具一般的立體剪裁,
與肌膚五官完美的貼合沒有死角

再加上耳掛式的設計,還可以拉提到肌膚加強下巴V線條,
因為精華液滿滿,材質也很柔軟有彈性,
掛在耳朵上不用擔心因為磨擦而不舒服



這個長腿面膜之所以有29公分,
巧思就在於
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
敷面膜的時候當然要一起保養最容易顯露年紀的頸部


15分鐘之後
我的膚色不只是比較透亮,水嫩度也是一級棒

三複方完美綻白: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帶給皮膚透亮
水潤威力三重奏: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胺基酸保濕 帶給皮膚水份


脖子也受到潤澤,沒有色差的困擾

剩餘的精華液不要浪費,可以拿來輕拍按摩臉蛋,
每周敷個2-3次就足夠了


皮膚只要夠透亮,
只要上個隔離霜就有絕佳的好氣色了

台塑生醫面膜分成二個系列:長效保養以及瞬效修護,
每個系列又都有四組可以依肌膚狀況做選擇,
八款實力派的面膜任你挑選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20160307/index.html

**以上皆為個人真實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