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時代,出國在外洽公或是旅遊如果沒有網路的話,
簡直跟自廢武功沒有兩樣,
只要上網,除了能夠上傳動態以及照片和朋友保持連繫,
還可以取代地圖以及旅遊書的多項功能,
來和大家分享
i-Sim開心旅遊電話卡的使用心得

i-Sim電話卡可以在香港/台灣/澳門三地使用,
先下載
i-Sim開心APP或者上網站登記成為會員,
一年的會籍是港幣
$98元會收到6張電話卡,
50MB的網路流量
還可以在
APP點擊廣告於使用期限10日內免費無限充值,
和其他同業相較更為勝出的地方在於

i-Sim卡在港澳地區可以免費無限通話
台灣則是免費
15分鐘的通話時間,我很喜歡這點,
自助旅行時和餐廳的訂位連絡全靠電話,免費通話超貼心的,
上網到
i-Sim APP參考部落客們的美食分享,
有喜歡的餐廳就可以馬上打電話啦!

6張電話卡不記名所以可以和同行的旅人分攤使用,
卡片取得透過郵寄即可,到香港的話則是多了在機場領取這個方式

 
 

對於3C白痴如我,
i-Sim開心旅遊電話卡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易懂,
取出
sim卡插入智慧型手機後,
進入設定將行動數據以及數據漫遊打開,
同時還會收到短信告知這張
sim卡的電話號碼,
我是使用
iPhone,在流動數據APN就自動跑出了3gnet
在台灣使用時會秀出中華電信的線路


接著點選下載好了的i-Sim開心APP,點擊所在地區像我就是選台灣

再輸入或掃描卡片背後的ICCID號碼就可以使用了

i-Sim電話卡餘額不足時,
也會有簡訊的通知可以即時到
APP裡免費充值,
我的習慣是到有免費
wifi的地方就使用wifi
台灣這方面算是很普及,
大部份的餐廳以及咖啡廳都有
wifi可以用,
路上臨時要查資料時再開啟網路,
女生出門在外背包本來就重,比起
Wi-Fi分享器來說,
身上要多負擔一台機器的重量,用完還要還機實在麻煩,
我覺得使用
i-Sim開心旅遊電話卡比較輕鬆,
而且一人一卡也不會怕同行的人走散連絡不上,非常方便呢!


網址:http://events.i-sim.com.hk/index.zh-C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