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紫豔中餐廳換主廚了,趕緊來試試新手藝,
來紫豔用餐環境真的就是非常舒服,不僅是內部的裝潢大氣,還是我愛的紫色,
窗外是車水馬龍的信義區,居高臨下的一派優雅,好是享受,
這位新主廚在大菜方面真
的表現的頗傑出,
不過蛋塔我比較愛之前那位主廚的手法~
~~把我愛的蛋塔還給我!!!!


YEN紫豔中餐廳:忠孝東路五段10號31樓(W hotel)
一貫的紫色風格,深得我心

木耳海蜇頭,清爽的口感

愛玉醉雞
脆皮黑毛豬燒肉一口剛好的尺寸,有酥脆哦~~~
燒腊雙拼之脆皮豬真是香脆
招牌湯品--金露夜明珠
南瓜湯底不搶戲,仍然帶著雞湯的香氣,
這是真工夫,二種味道可以這麼均衡地相容
辣炒蘿蔔糕非常入味,讚
避風塘牛柳粒也挺好吃

櫻蝦炒蘿蔔
粒粒分明的松露南瓜海鮮炒飯

蝦籽野菌竹笙時蔬
這道菜叫滿載而歸~~~~
我偷偷幻想會開出一條船來
不過真的很好吃,我推薦大家點這道菜
下面那個酥皮裡面是圓鱈呢

長的像三層肉的新疆棗皇,好好吃哦~~~一定要點
蛋塔回不去了
這個川貝木耳雪梨的甜湯品極好,我點來潤喉

完美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