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紐約生活之前,在台灣的時候我有做SPA的習慣,
那時候佳姿還沒倒,我在那裡按摩,也上舞蹈課,一條龍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從紐約回來後我變得不再熱衷這事,
主要是因為紐約待久了,我不喜歡讓陌生人接觸自己的身體,
-->好有疏離感的我,這是大都市症候群嗎?

今年到泰國開會時,和客人們邊按摩邊談公事,
雖然我的防衛心仍然很高漲,但......按了二小時後,我的腳好舒爽啊!
對於哈比人如我,人生不能沒有高跟鞋,
但上了年紀之後腳真的很容易脹,非常不舒服,
為了追求那漫步在雲端的愉快感,
我從團購網上挑了這家Mary's瑪麗絲SPA再次出發,
Mary's瑪麗絲SPA的裝潢比較簡單,衛浴的設備也很居家,
完全不是走高級感的地方,看到時其實真的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這裡美容師的手技真的很棒,
按完之後我覺得我全身都被打開了,
也因為這次按摩我才知道原來我肩頸跟腰是如此的緊~~~
喜歡淋巴純手技按摩的人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試試哦!

 http://marys-spa.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