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Dazzling Cafe在東區一開張生意就好到爆,
誇張到連打電話訂位都比登天還要難,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只要我想吃的,我一定要吃到,
在日日夜夜狂打電話的瘋狂程度下我終於訂到位置了,
難得好姐妹回來有伴去吃下午茶,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Dazzling Cafe: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名片也好美

我也想買一個放在辦公室

黑/白搭配的色調,非常高雅

花也插的很漂亮,整個店就是女生的天堂,夢幻夢幻

家裡好想也有個這樣的壁爐哦

椅子的搭配也很棒,有一致性

看到這些照片,每個都想吃

松露薯條很酥,好吃

墨魚麵是我的心頭好
芒果茶聽說不好喝

水果茶倒是還不錯

主角Honey Toast來了
夢幻的巧克力蜜糖吐司,好好吃哦!裡面的吐司好鬆軟,大愛

愛草莓夢幻吐司也好美哦!

我們一行四個人吃的好開心哦!只是這裡真的一位難求,想要再回來,
得要一個月前猛打電話訂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