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co和有名的Del Posto and Esca都是屬於Lidia集團下的餐廳,
經理之前為了慶祝他和太太的結婚記念日,辛苦地研讀Zegat而精挑細選出來的餐廳,
這回同事要離開了,我便建言經理不如來這裡辦個歡送會好了,
就這樣,托同事的福,我們有機會來這裡體驗傳說中Lidia的好手藝
355 West 46th St. New York
http://www.becco-nyc.com/#


一進門的佈置很有趣,原來鍋子也可以當作牆上的裝置

因為位在劇院區這樣的好位子,連個普通的星期四都高朋滿座,真的好猛

我們坐在天井下面,滿幸運的,有自然的光,真舒服

這裡不太適合來談情說愛,桌子跟桌子間都給他有夠擠的

麵包條很酥脆,會讓人一條接一條停不了

Insalata Mista mesclun salad, tuscan beans, red onion & oven dried tomatoes
tossed with lidias aged chianti vinaigrette
懷孕的同事個人吃比較高級的生菜沙拉
Insalata Cesare beccos version of the classic caesar salad
我們是吃平民的caesar salad

Antipasto Misto an assortment of marinated & grilled seasonal vegetables
with assorted seafood preparation
前菜之一的綜合蔬菜外加二小盤海鮮,蔬菜料理的味道偏酸,不是我愛的口味,
但其他同事們都很享受,喜歡酸的朋友們可以點

Antipasto Caldo (For Two Or More) baked stuffed clams, stuffed mushroom caps,
eggplant rollatini & crispy baked shrimp
我強力推薦這一盤前菜,除了我愛的茄子外,其他的都好好吃
我真的好愛吃stuffed mushroom,人間美味呦!!!

因為是歡送會最後要乾杯,來了一瓶紅酒

Today's special short ribs
今日特餐short ribs煮的爛到輕輕一剝肉就離開骨頭了,
柔嫩的程度入口即化,肉的油質輕撫著舌頭,完全不會感覺到肉的腥味,
天啊!這裡的牛肉攻佔了我的心,這可是我第一次捨海鮮而不斷大口入食牛肉,
給他五個大姆指

Trancia Di Salmone Con Calvofiore pan-seared salmon with braised cauliflower
with olio verde extra virgin olive oil
相較之下鮭魚雖然好吃,但short ribs更讓我深深著迷啊!

Zuppa Di Pesce Misto sautéed day-boat seafood in lobster brodo
served on a bed of soft polenta
這裡對於干貝還有蝦子的處理也很棒,彈性QQ,煮的恰如其分,
沒有多一分也沒有少一分,讓人一口接一口感到大廚的用心,非常的滿足

Zuppa Di Pesce Misto sautéed day-boat seafood in lobster brodo
served on a bed of soft polenta
跟鮭魚相較之下,這個魚的口味就略為清淡

All you can eat pasta (三種選擇)
雖然是義大利餐廳,但義大利麵不怎麼樣縮,好可惜,
可能因為是讓你無限續盤,考量成本無法端出太好的pasta,
大食量的朋友們來這裡可以點這盤,吃個划算

Sorbetti Di Stagione mixed house-made sorbets
白色的是西洋梨sorbet,超好吃的
百香果跟另一個莓子的偏酸,我沒辦法吃

Pannacotta eggless vanilla cream custard with seasonal fruit
像奶酪般的這道甜點是我的愛,不輸之前在Basta Pasta吃到的pannacotta,
可惜basta pasta不再做這道甜點了,好在還有Becco可以填補我的空虛

Ricottina italian cheesecake
非常濃密的起司蛋糕,也十分推薦
Zabaglione Con Marsala Di Florio freshly whipped italian custard with seasonal fruit
西洋梨也很好吃哦!甜滋滋


Lidia不愧是Lidia,Becco是你在紐約不想錯過的美食之一哦!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Del Po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