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某天,我突然很想吃很有台灣味的五更腸旺,
我對吃有莫名的堅持,只要想吃一樣東西,無論如何我都會想盡辦法一定要吃到才行,
在法拉盛的路上晃來晃去大半天,突然看見這個北港台菜館,彷彿看見救星一般,這是奇蹟!!!
和老板聊天之後,才發現他是我爹的同鄉,
既然是正宗的台菜館,當然不要客氣叫滿一桌我想吃的菜吃到爽為止,
可惜北港離地鐵站有一點距離,如果不是開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來,
所以雖然好想再來光顧,但一直沒機會,
最近我又開始異常的想家,做什麼都不對勁,脾氣也變得特別大(有小過嗎?)
謝謝朋友的貼心安排,讓我再次造訪北港台菜館來小小安撫我那鬧情緒的思鄉病
北港台菜館:59-14a, main street. Flushing
 

與其看菜單,不如從牆上這些林師父的拿手好菜開始點起,
我個人強力推薦多一點人一起去吃才能多點一些菜,
都來一趟了,你不會想要有任何的遺珠之憾的,
但是因為店面很小,所以一定要避開熱門時段不然真的會等到餓昏

小菜是花生,很入味哦!

來北港如果沒有點蒼蠅頭,不要告訴我你有去過!!!!!!
這道菜真的萬分下飯,雖然有點辣,但真的實在太好吃了,
我跟姐妹各外帶一份回家帶便當,吃的我心花怒放,蒼蠅頭朵朵開(是不是有點噁的畫面?)

九層塔炒蛋也很好吃哦!非常家常菜

之前看了個新聞說95%的女性都有痣瘡的潛在危險,
嚇壞我了,一定要來一盤炒高麗菜補補纖維質

你沒有看錯,這就是我想念已久的薑絲炒大腸,心滿意足了
其實想要瘋狂的再點更多菜,但如果吃不完也是浪費,
留著下次”家勾來”
人多的話可以加點五更腸旺,炒腰花還有我看大家都有點一個油豆腐鍋類的東西,好像也很熱門
想家但手藝不精的人可以來北港哦!
順道一提的是,夏天飯後甜點是仙草加愛玉哦!冬天則是紅豆湯,好貼心

*********************北港加長版****************************
好姐妹一回來,馬上完成了我那在北港吃流水席的小心願,大伙登高一呼,馬上坐滿了一桌,
人多好叫菜,吃的我們每個人都摸著肚子大喊好飽好滿足,哇哈哈

五更腸旺,是蒼蠅頭之外另一個好下飯的菜

炒A菜

我愛的九層塔炒海瓜子,洗的很乾淨,沒有沙

涼拌牛肉我忘了名字,是裡面的阿姨推薦的菜,很特別的口感

透抽

炒高麗菜

茶排又嫩又入味,一整個大愛,有機會來一定要點這道菜,大推啊!

竹筒雞
腿邊肉,就是豬腳,也是煮的入口即化,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