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身旁的人或多或少都曾經用過Kiehl's的東西,我之前也發文介紹過我心中的明星產品,
目前仍然愛用他們家的東西,厠所和化妝台上都可以看見他們家的蹤影,
其中他們家的護唇膏我已經到不可或缺的地步了,
話說我的皮膚實在敏感到讓我自己很抓狂,除了他們家的之外,其他的我居然都會過敏,昏,
今天收到他們的e-mail讓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這個企業對社會環境的重視,
現今環保意識的高漲,甚至有了地球日的出現讓我們更加重視以及愛護我們所處的環境,
Kiehl's不落人後的推出你回收他送禮的回饋行動,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來稱讚他們的決心,
所以有在用Kiehl's的朋友們空罐子什麼的不要丟掉哦!
可以免費換其他的東西省錢又環保,有什麼不好呢

**3個空罐可以換一隻護唇膏哦!可是我正在充份利用他們家的空罐耶!要拿去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