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 Chanel Baby Dolls
我一直很喜歡沒事看看櫥窗,今天經過香奈兒,
看見這幾個可愛的娃娃熊,超級可愛的,
拍下來當作記念
 

之前我的SA送我一小瓶Chloe香水,味道真的好甜美,
但美國各家百貨有的沒的都很愛送香水,所以我的庫存大概夠用一輩子了,
今天Chloe的香水在促銷,我帶了一小根小姐送的緞帶回家,包包好香哦!
粉紅色的Chloe這樣堆起來,果真是數大便是美

LV的塗鴉玫瑰花放在包包上有點奇怪,但當作大幅廣告時,就是這麼的恰到好處


卡車一定要這麼colorful嗎?好顯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