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海羅盤已經很久沒有轉動了,最近收到各路善男信女雪片般飛來的疑問,
在這裡特別發文小小表示一下師姐我的感想,阿彌陀佛,
祝大家早日脫離情海的浮沈,幸福的歸宿,我也要加油

 

最近身旁有幾個姐妹為情所困,常常三不五時就會來找我求神問卜為什麼,

A小姐說:為什麼他在認識我之前遊戲人間,像隻蜜蜂一樣到處播種?
他騙了我,
他跟他之前說的完全不一樣... 
B小姐說:好好的一個人,怎麼可能會人間蒸發,就這樣消失?
為什麼之前的甜言蜜語就這樣成了過眼雲煙...

鄉親啊!如果你需要的是温柔感性的 張 老師和你一起玩猜猜看的遊戲,
那你真的找錯人了,我可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殘酷林師姐,
第一次問診的時候我還會耐心的伶聽,
第二次回診我則會開始好言相勸,
第三次就診老實說我已經完全失去了耐心,狗嘴裡也吐不出象牙了,
親愛的,你們口中獨一無二的愛情是你們在談的,我這個路人怎麼會說的出個所以然來呢?
聽我一句勸,如果這個男的讓你充滿了問號還有不安全感,我不知道他還能夠給你什麼?
除非你期待你的人生就像是灑狗血的肥皂劇還是花系列(我沒有在唱衰),那當然就另當別論,
只是那樣的逆來順受委屈求全,真的只適合活在八點檔而不是真實的人生,
沒錯,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作者沒有找我出中文版真的太可惜了,
我也非常適合打碎粉紅少女們的夢幻小泡泡,
18歲的少女情懷總是詩,請你在年輕的時候盡情揮灑,過了25歲,輕熟女情懷就會變成痴,
愛情雖然美麗讓人心神嚮往,但前提是要愛對人,
就像良駒還要有伯樂的賞識,好女人也只有好男人才會看的見,
挑對了小鹿,也才會有幸福的愛情可言啊!
姐妹們,多愛自己一點吧!這才是最有報酬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