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試新餐廳了,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胃,
也對不起我親愛的讀者們,
左思右想之後,決定來鳥人的另一個姐妹店Aburiya Kinnosuke,
是的,名字好長,我也唸的好繞舌,
一看到門口的樣子,我就可以馬上辨識出他跟鳥人果然是同系列

Aburiya Kinnosuke: 213 E45th St. New York
aburiyakinnosuke.com


吧台看起來好乾淨

裡面的人一直在拍這把炭火
我也跟著拍

姐妹愛的服務生 據說長的像比較man的松本潤
我懷疑他聽的懂中文
不然我明明在拍餐廳 他還認真的看鏡頭


包廂

姐妹的Sake

看到這盤生魚片 我們二個人驚訝到嘴張大的可以吞下一個拳頭
看官啊!你說這一盤生魚片看起來小不小
明明我們點的是主菜 怎麼跟個前菜一樣大小 心好酸
但是鮭魚好柔嫩好好吃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新鮮度
雖然其他日本餐廳的生魚片價格比較合理 但我常有嚼不爛的困擾
這個生魚片真的滿夢幻的 
但是內心不禁OS是不是因為這麼薄當然也比較好咀嚼

豬臉頰
我看很多人推薦
我是覺得有點油但口感還不錯

Salmon Houba
將鮭魚放在一大片葉子上面,然後在爐火上現烤
我想可能是用這個花招來吸引人的目光吧!
鮭魚烤後有葉子的香味
但是 同樣也是很小份 
姐妹冷冷的說:這一盤鮭魚我拿來拌飯都不夠
我只好安慰姐妹說:鳥人的姐妹店嘛!都是給小鳥胃吃的,
不適合我們二個這種適合吃辦桌的粗人,
想吃氣氛的人請來這裡,想吃粗飽的人請到Hagi

鮭魚下巴
終於有一道菜的份量讓我們拍手叫好
姐妹叫我寫到這裡時,一定要跟大胃王們推薦,
來這裡如果要吃飽,鮭魚下巴來個三份就好,其他的不要了...
我猛然發現隔壁桌的吃了半天,真的只上了個鮭魚下巴,
有需要這樣為難自己嗎?是不是乾脆去別間吃好了

Tsukune雞肉
另一個招牌菜
我還滿喜歡的,鳥人的姐妹店,來個雞肉就一定不會錯

既然是鳥人的姐妹店,牛舌是一定要的,品質自然也是掛保證,
我們二個人才把牛舌放進口裡馬上發出”哇”的讚嘆聲,
牛舌的汁液在口裡噴射開來之後,馬上緩緩的融化在你的唇齒之間,
吃到這裡馬上覺得今天好值得,難怪放在壓軸
 
突然想到我忘了點味噌鱈魚,傷心,
服務生一直到最後還熱情的跟姐妹再三確定,
我們是不是不需要甜點,姐妹對此感到非常的怨恨,
我們看起來很像沒吃飽的樣子嗎?
來人啊!甜點不要了,拉麵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