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台灣的好姐妹I小姐在MSN上面閒聊,
她丟了個連結來給我就是這期七月號的MORE雜誌,
我馬上注意到那個超可愛的黑櫻桃小袋子,還是Jill Stuart的哦!
原來很多日文雜誌為了促銷,裡面都會隨書附贈小禮物來刺激買氣,
之前看過不少其它雜誌的小贈品但都沒有非要不可的心情,
(另一個等入手之後再發文介紹)
這次則完全被打到,
黑櫻桃便當袋,超級卡哇伊吶!


打開後的樣子,其實有點小失望,好小哦!
或許日本人的便當尺寸都沒有我的豪氣吧!

麻豆拿起來,是不是更有吸引力了呢?

其實這個尺寸比較適合日本人的國情,
有在看日劇的人大概都會注意到,日本OL午休時間都會拿個小袋子,
然後把錢包化妝包之類的雜物裝在一起,優雅的去吃午飯,
午休結束前再到洗手間補個妝,又是光鮮亮麗的一個OL,
所以這個黑櫻桃對他們來說真的好完美,
不在台灣或者日本的讀者朋友們不要扼腕,
在紐約你可以和紀伊國書屋(Kinokuniya)連絡,請他們幫你留貨或者下單,
我想應該很多日本妹愛這個東西,要買要快,
其他各地的日文書局應該也都可以買的到哦!

隨便翻了一下雜誌,發現了這個目前在紐約火紅的Goyard包包,
http://www.goyard.fr/goyard.html
Goyard來自法國,說真的,要不是看到很多路人背,我根本不認識他,
當時我還想說是不是什麼百貨公司的贈品怎麼這麼國民化(菜市場),
比LV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重點是路人背的都是深色,我實在無法覺得好看,
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研究了一下才發現了他的來歷,
這個品牌可也是包包界的法國貴族呢!
菅野美穗在雜誌中提到,她除了機車包之外(也是我的愛),
另一個心愛的包包就是這個粉紅Goyard,
我果真對粉紅沒有任何抵抗力,
馬上就去百貨公司鑑定一下實物,
不去還好,一去真的覺得這個包包是在騙錢嗎?
居然要上千塊美金,而且料子薄到一個嚇人,
這種普及化,我只能說:美國真的有不景氣嗎?

不太穿平底鞋的我,也在這波芭蕾舞鞋的熱潮中受到波及,
這樣的小蝴蝶結真的好可愛哦!
我在大特價的搶購中也包了一雙,

原價269大洋,搶到時只需要40元美金,尺寸雖然小了半號,但我娘也可以穿
這雙可是美國各家雜誌瘋狂介紹的熱門款

香奈兒的美麗大花夾腳涼鞋,來人啊!我也好想要來一雙哦!
可是我的花朵涼鞋真的好多了,而且這雙鞋要上萬台幣,
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