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眾多讀者們的支持(其實也沒有很多,大部份都是我的親朋好友),
好像每次我都在這裡分享買了什麼好料,什麼好康的,
讓遠在台灣的大家看的到卻吃不到,
實在覺得有點對不起廣大的群眾,所以最近開始
我會陸續放一些我喜歡的東西上來我的露天跟大家分享,
當然這些好東西之所以會在這裡出現的重點就是
超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我旁邊的連結連到我的拍賣去看看哦!




先要推薦的是CK的華麗平底鞋,跟我小時候穿的芭蕾舞鞋真的好像,
當然,那時候是簡單的粉紅色,沒有這些亮晶晶的東西,
不過我一眼看見就愛上它了,一圓我的芭蕾舞夢想

另一個要分享的好物是Tom Ford的太陽眼鏡,雖然我並不愛這種東西,
但是戴上之後實在好有型,好像好萊塢的大明星哦!

當然除了這些好物,三不五時還會有我自己的二手物拍賣,
因為紐約的家好小,我的東西卻跟山一樣高,不是開玩笑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