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緊緊地握住手中的照片,久久不能自己,
眼前的視線漸漸模糊,你的眼淚潰堤成了一座汪洋的淚海,
你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卻又不得不接受這個既定的事實,
照片裡的他和她,笑的那麼燦爛,你記得那是只屬於你的笑容,
你懷疑起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什麼重要的東西而不自知,
曾幾何時,你們之間剩下的只是冷漠的對待,
他那絕決的表情,你是不會忘記的,
你的心,被撕裂著,每想到一次,就像有千萬根刺扎在心底,
你不明白曾經相愛的兩個人,怎麼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變成陌生人,
他,怎麼能在那樣一轉身的時間,就把自己的心交給別人,你真的不懂,
你問我:你要怎麼做,才能沒有感覺,才能不再在乎,
親愛的,我也曾經流著淚,在多少個無盡的夜裡,靜靜的問著自己同樣的問題,
我想,或許人生裡的相聚和分離都有其定數,
現在的悔恨難過以及捨不得都只是一段必經的路程,
透過這樣的自我修復,你會漸漸的明白,有時放手不再眷戀也是一種美麗,
我很喜歡李慕白在臥虎藏龍裡說過的一句話,
當你握緊雙手時,你什麼都沒有,當你放開雙手,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試著慢慢地放開緊緊握在手中的過去,你才會看的見前面的美好,
當你遇見下一個對的人的時候,你就會感謝過去的那個人,
謝謝他比你更有勇氣先說再見選擇離開,你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下一個男人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