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民族風的好姐妹M小姐剛從大陸渡假回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她今天特別找了這間西藏餐廳來挑戰,
為什麼說是挑戰呢?因為平常我們兩個都過著很routine的生活,
日本菜加日本菜之外還是日本菜,
(都是我拖累她的,因為我對於食物真的非常挑剔)
不過西藏菜真的太另類了讓我不得不跟著興奮起來,
在紐約最棒的地方之一就是什麼死人骨頭真的都吃的到
不用遠渡重洋你也可以體會西藏的美哦!

Tibetan Kitchen:444 3rd Ave. (31 st) New York
(這可是北美第一家的西藏菜哦!)

沒有機會來的人沒關係 就讓我來為各位介紹吧!
一進門就會看到非常西藏的西藏風
連音樂都很像是西藏的梵音
(請原諒小妹辭窮,我跟西藏真的不熟)

他們有個小吧台

天花板也有裝飾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祥龍耶!

西藏人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M小姐說西藏因為海拔很高 所以一般人可是去不了的呢!
達賴喇嘛先生 我可能無法去向你朝聖
在這裡感受一下你的感召好了

餐廳的另一小角

菜單上是西藏文
 

桌上的擺設很簡單還有小花一朵

我的胡蘿蔔汁加蘋果
胡蘿蔔汁洶湧來襲 完全喝不出蘋果味

重點來了 西藏民間人手一杯的油酥茶
我的味覺相當的敏感實在不敢輕易嚐試
M小姐則相當帶種
我喝了一小湯匙差點昏厥 味道非常的詭異
而M小姐則冷靜的說:這是鹹奶茶吧!
(她喝了三分之一杯之後也只能舉白旗投降 真的好怪)

西藏水餃 因為害怕口味超出我的容忍範圍
只好請小姐給我喜馬拉雅山上的辣椒蓋掉所有可疑的氣味
你沒看錯 應該似乎好像是來自喜馬拉雅山哦!


燉羊肉加花捲 我不敢吃羊肉 但M小姐說很好吃

我只敢吃不敗的蝦子 應該不會出錯吧!
這裡面的調味料全部都來自喜馬拉雅山哦!
湯汁真的滿好吃的 但我吃不出來跟平地有什麼不同
奇異迷幻的西藏之旅
(說真的我吃完覺得味道滿到喉嚨有點太多了, 
好想馬上吃點什麼蓋住這個味道啊!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