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腳步近了,在季節轉換的此時,
白天的紫外線以及夜晚的涼風,
你的皮膚是不是做好了迎戰的準備呢?
我的臉部皮膚薄也很脆弱,
一直以來增加肌膚的抵禦力就是我保養時注重的課題,
這次受邀體驗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就是幫助肌膚穩定,
進而在面對外在刺激時不會那麼容易抗議,
簡而言之,這就是一罐肌膚吃的維他命:-)
在台灣因為都有使用資生堂東京櫃的商品,
後來住紐約的時候,就很自然的換成容易取得的資生堂國際櫃的商品,
所以資生堂國際櫃對我的皮膚來說,算是老朋友啦:-P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是什麼呢?
這是資生堂歷經20年的鑽研,
主要是以獨家的紅妍肌活複合物為主要成分,
(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
彷彿肌膚的維他命一樣來修護肌膚原本的美力源,
以抵抗外在因素對皮膚的刺激

皮膚唯有從底層健康有防禦力,
才能持續美肌,
不論你現在幾歲,不論你是什麼膚質,
都需要好好增強皮膚的城牆保衛,
所以這是一罐提升皮膚障壁的精華液,
防守的工夫做好,皮膚才會穩定


淡淡的花香很舒服,
紅妍肌活露的香氛是玫瑰以及蓮花,
可以讓人聞著放鬆

肌活露的質地不會黏稠也不會油膩,
偏向精華露的液狀感

一搽開就會被肌膚快速吸收~~
不會有那種還浮在皮膚表面的油亮感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是在化粧水之後使用,
取用適量於手中,以手掌繞圈按摩全臉到吸收,
肌活露之後搭配精華液使用,會提升整體保養的效能哦!!
若能搭配著面膜使用也是很好的選擇

一星期使用過後,
我覺得皮膚的狀況算是很安定,
原本因為季節轉換會過敏的皮膚有比較乖巧,
除了沒有泛紅的問題之外,
摸起來皮膚的觸感也比較柔嫩,
整體的感覺也比較有光澤,
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裡有銀杏/紫蘇/野百里香,
透過植物的抗氧化能力,來讓皮膚增加免疫力

今年周年慶,別忘了將這能量小紅瓶放入採購清單,
強化四大美力源
抵抗力、保護力、新生力、強化力增強

尤其如果你和我一樣皮膚比較薄容易過敏,
可以試試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來幫助你啟動肌膚的修護力
http://utm.shiseido.com.tw/

*以上皆為參加Mr. Write商品體驗活動的個人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