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健康意識抬頭,有越來越多人注重要活就要動,
當運動成為風潮,運動時尚自然就成為主流,
我自己有固定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
雖然迷人的身材還沒成型,仍然需要多多努力,
但是運動穿著的講究,好讓自己在活動的當下舒服又迷人,
一直是我的重點,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運動從來都不是輕鬆的事,
所以搭配的衣服一定要能加分才窩心啊~~

究竟Rose Tutu 芮絲圖110立塑長腿褲,
是不是能夠成為命定的那件運動褲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外盒上有產品特點介紹
其實這應該算是一件機能legging了,
讓我實際穿了來和大家分享

尺寸的參考也很清楚
我自己是160公分/49公斤
S穿起來很舒適,
不需要滿身大汗就可以輕鬆的穿脫,
千萬不要整自己,
如果選錯了運動褲,光穿就累壞了很不划算呢!!!

俐落的包裝
就這樣提去健身房也好方便


Rose Tutu 芮絲圖110立塑長腿褲是使用杜邦萊卡面料,
這個材質有極佳的彈性以及回復力,
再加上高針密36針線圈織法,
更能發揮出這個布料的延展性以及透氣性,
不論怎麼伸展都不會卡卡的,
穿著運動超彈舒適,
有氧課或是肌力課,通通沒問題

杜邦萊卡面料還有UPF50+抗UV的功效,
白天外出不用擔心皮膚曬傷

側邊的反光印花壓條以及品牌的標示則是為了提升夜間行動安全,
就算穿了去夜跑或夜騎,也都可以讓車輛注意到哦

腰間小暗袋的設計很貼心,方便放置物櫃的鎖匙或是卡片

8公分的高腰設計,
除了修飾小肚肚看起來比較平坦,
還可以支撐腰腹的核心肌群

亞洲人的身型和歐美人終究不相同,
所以穿上台灣製造的芮絲圖長腿褲更顯得合身好看,
這可是老師傅結合人體工學的打版智慧,
才能展現出如此修長的美腿雕塑

逆重力設計是以分段式的漸進加壓,
所以才能這麼好穿脫,
在運動時穿著就可以支撐肌肉,
運動完後穿能幫助血液回流,緩和肌肉疲勞

親膚修身的設計,
下半身的曲線修飾的很立體,
平時穿出門也超有型的:-)

穿上Rose Tutu 芮絲圖110立塑長腿褲,
跟我一起動起來,咚滋咚~~~~

購買連結https://goo.gl/SGO0q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