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一到緊接著就是最恐怖的夏天了,
雖然終於可以換上漂亮的洋裝清涼一夏,:D
但是夏天的臉上

容易泛油光
汗水脫妝
粉刺紛紛出來見人


想到這些就覺得困擾
除了把臉部清潔的工作徹底做好,
若是能夠有打造油水平衡狀態的保養品就太美好了
anumi的淨肌系列就是針對這樣的需求所設計的
 

anumi是來自澳洲的品牌,讀音是A New Me
見證"全新的我"
anumi追求天然有機,
如果你也不喜歡用化學來傷害自己的肌膚,
你一定會想要認識anumi,
anumi得到澳洲的OFC有機認證,
全品項都是在澳洲製造

在淨肌系列中使用多種有效活性保養成份,
像是澳洲原生檸檬香桃葉,也是這系列的氣味主調,
還有金花萃取等多種複合成份,
適合油性肌膚使用,讓肌膚潔淨,油水平衡

因為天然純美是anumi的美肌之道,
外面的紙盒也是使用可回收紙質哦!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9399號】
真空瓶的綠色包裝,
簡單而且自然,
因為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防腐劑,
所以商品要存放在温度30度以下,也要避免陽光照射

這次體驗的是 
淨肌植萃控油保濕晚霜

擠點在手上,質地上來說雖然感覺有點濃稠,
但是輕輕一推就很水潤清爽

淨肌系列裡因為有著多種複合天然果酸成份,
能夠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
在使用上皮膚可能會有紅紅熱熱的現象,
這不是過敏哦~~

  
味道上是天然精油的香味,
晚霜中有著高效植物萃取,不僅僅只是控油,
還可以利用夜間修護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讓隔天早上的皮膚更加水潤有彈性

這是晚霜屬於夜間保養
在使用完化妝水之後,
取適量使用在臉部的肌膚

我覺得用在臉上很清透不會黏膩厚重
在夏天用來很適合

之前有提到因為淨肌系列裡面有天然果酸,
有的人會有紅熱現象,
我雖然是敏感肌膚倒是沒有這樣的反應

因為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我在鼻子以及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的地方
又多做了加強
油油臉快走開
晚上是肌膚保養的黃金時段,
告別大油臉,回到油水平衡就靠anumi淨肌系列
http://www.mypriere.com/index.php/products/itemlist/category/58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