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Tutto Bello是台北市最好吃的餐廳之一,今天來過之後覺得整個當之無愧啊!
但是甜點是地雷,還是我對甜點的要求真的太高了?

Tutto Bello餐廳地址:台北市雙城街25巷15號1樓
http://www.tuttobello.com.tw/e/index.swf

一直有人來來去去但不算是高朋滿座的地方

麵包要另外收費但是好吃的我想要流下珍珠般的眼淚

搭配上這裡的松露奶油是絕配,沒有吃過會後悔

義式鮮蔬沙拉搭配水牛乳酪、燻腿、沙丁魚、青醬油醋
綜合前菜很爽口

松露麵好吃到我整個人在旋轉,堪稱義大利麵界的香奈兒,
麵的彈度剛好,與松露醬一起在口中散開陣陣的香氣,我融化了

虎斑明蝦,北海道鮮貝,市場鮮魚,現流軟絲,蝦味油醋汁
海鮮的表現也非常的好,心中的滿足難以用我的SONY形容

甜點的表現不好,頗有開高走低的遺憾,沒有完美的句點
我最愛的panna cotta也做的失敗,
難以忘懷第一次在紐約的besta pasta吃到panna cotta的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