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2016年了,先祝福大家都能有全新的一年,
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從當下開始永遠不嫌遲,
而我每年的計劃之一當然就是越來越美(羞)

今年算是暖冬,
天氣常常都是忽冷忽熱的多變化,
皮膚在這種時候更是不能輕忽水潤的保養,
底妝自然也要追求其水潤感,
那種彷彿能夠掐出水的妝感尤佳,
很幸運的這次體驗的王牌智校霜光透CC霜就帶給了我這樣的好膚質 
一抹就會愛上啊!!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banila co.是來自韓國的品牌,相信大家不會太陌生,
到韓國可是必掃的品牌之一,
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於去年底進駐台灣開設旗艦店,
以後不用飛去韓國,也可以輕鬆擁有和宋智孝一樣輕透的妝容 

而banila co.的明星商品,
當然就是要首推這支榮獲韓國美妝大賞8連冠的光透CC霜,
這也是我與CC霜的第一次接觸呢!
在這之前我只知道CC霜是用來調整膚色使其沒有色差的,
CC:color control/ color correction的意思,
而banila co.的CC霜因為有特殊的智慧校正機制,
所以還有個別名叫智校霜,
除了底妝的效果可以提亮膚色之外,
還有50%水基底的保濕護膚功能,
對於追求透亮水潤肌妝感的朋友們,
不要錯過啊!!!

我喜歡這樣的按壓頭設計

擠出來後是很清透的顏色

先點在半邊臉上看看對比的效果

我的兩頰偏乾,
但是使用光透CC霜算是很好推開,
因為服貼,也不用擔心會有屑屑的問題

上了半邊臉之後,
整個膚色提亮了之外,氣色感覺起來也變好了

正面更能看出黑白郎君般的對比,
一邊比較泛黃暗沈,
另外一邊則是透亮的水潤感,很自然,
完全不是厚重的妝容

上完整臉後,
我看起來好像素顏,卻又是氣色極佳有亮度,
對於和我一樣習慣淡妝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會愛上這個美妝大賞8連冠的光透CC霜,
真的是好用又好看

搞定了底妝,
再加上一層蜜粉來定妝,還有畫上眉毛,
整個人是不是很清新又有好氣色?
我自己平常就是這樣的妝感,
簡單快速,看起來又很舒服

出門一天在外,
沒有補妝整體的妝效也維持的很不錯哦!
喜歡自然淡妝卻又沒有試過CC霜威力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建議你試試banila co.的光透CC霜,
好氣色就靠這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