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第一次到義大利玩的時候,
因為旅費是公司出的,所以就參加了豪華團(其實根本是血拼團),
也正因為團費不便宜,同行的人大家都很有來頭,出手自然”非常殺”,
加上那時還不是歐元,所以在義大利買luxury goods根本就是一種享受,
我在出發去義大利前跟Ferragamo不是很熟,
只知道奧黛麗赫本很愛他們家的鞋,因為又美又典雅又舒適,
但是到了現場被大家一鼓吹義大利的價格是台灣的半價之後,
我馬上包了經典的包包跟鞋子回家做記念(好貴的記念品),
那時二十來歲的自己用起來不是那麼得體,
但是經過歲月的洗禮,猛然發現現在用起來嘟嘟好,
之前和好姐妹聊鞋子時,她說她的腳很挑鞋,我就建議她試試這家的鞋子,
話說完沒多久,她大小姐就包了一雙,並且邀請我共襄盛舉
(再次證明我耳根子好軟,真的有失心瘋)
 

大家準備好了嗎?

我突然發現他們家沒有給防塵袋耶!

噹噹噹噹!!!
這就是我最愛的經典款,真的美美美美美
其實我本來是要包紅色的Carla,結果我的SA還有好姐妹二個人力勸,
好姐妹是冷靜型的消費者,所以她苦口婆心的跟我分析一百個要買這雙的理由,
SA一講說他看我穿這雙peep toe真的好性感這句擁有魔力的話時,
我馬上不再猶豫叫他包起來,
就這樣,美鞋跟我回家了,
謝謝J小姐
提著這個大紅袋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瞥見旁邊大樓正在抽煙的小姐就穿著紅色Carla,
她一跟我四目交接我們三個人馬上大叫,小姐興奮的說她才包了五雙鞋...
我只能說算她狠,她贏了,
她的男朋友在我們尖叫後飄來,整個被我們的瘋狂嚇到,在旁邊只能直搖頭,
女人在講到購物時,果真會失去理智

我對於任何有蝴蝶結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休閒正式兩相宜

很多人都會質疑像我這種上輩子可能是蜈蚣的人說,
your feet can not really tell if it's $20 or $200 dollars shoes...
我覺得這個論點是對也不對,
因為你的腳底板其實真的可以感受到一雙好鞋的柔軟, 
我並不是只買名牌鞋的人,重點是他一定要”好穿”,我才會捨得砸錢,
一雙美麗的好鞋真的會讓你上癮,
就像是去讓人腳底按摩,那種酥麻感可是會從腳底直衝腦門的呦!
Once you go luxury shoes, you can not go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