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仙川味牛肉麵:中山北路2段78-2號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出現在中山北路附近,
所以我的吃力範圍自然也會延伸來此,
聽說神仙川味好吃到讓日本人做成了泡麵,
今天一吃果真印象深刻,值得一吃
 


清燉跟紅燒大家一定不陌生,
於是我就試了特別的口味川味,
也是這個味道得奬的哦~~

半筋半肉是我個人的偏好,
川味的小辣不辣而且湯頭非常香醇
牛肉的軟嫩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哦

這麵條是我個人的心頭好

吃完立馬下單買了三包回家自行料理,
有宅配,所以外縣市或懶得跑一趟的朋友可以訂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