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小王子的影響,
在許多的香味之中,我特別偏愛玫瑰花香,
只要擦上玫瑰護手霜,或者來上一杯玫瑰奶茶,
都可以讓我的心靈感受到那片刻的寧靜,這是我的小確幸,
97
’的Chambertin GC, Jacques Prieur對我來說,
也同樣擁有如此這般神奇的魔力,
一開瓶的香氣是滿室芬芳的玫瑰花香,
讓我有了喜上眉梢的驚喜感
,
我輕飲了第一口,
可惜了這口感沒有如同香氣一樣立即媚惑我的心,
我耐心地用味蕾和他呢喃細語,
好在從第二杯開始有了變化,
那柔順油滑的口感,讓我的舌頭上了雲端,
才一入喉,眼前浮現了玫瑰隨風搖曳的美,
那樣的甘醇在自己的鼻腔口腔中循環,我讓自己沈浸在當下,
周邊的環境是一片靜止,我專注著要記住此刻的愉悅,
讓他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一個印記
,
你一定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
因為某種不知名的感覺牽動你的心,
在那一眼瞬間之後你深深地著迷,再也無法忘卻,
97
年的勃根地雖然不是極佳的好年份,
但這支酒這樣的表現,讓人彷彿看見在黑暗裡的那道光,
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你
,只要遇見一個懂你的人,就值得了

在人生裡的低潮,
我養成用某種習慣來彌補生命中那不知名的黑洞,
這是一個過程,一種經歷,我在等待一次救贖,
讓這習慣成為過去,不會如影隨形的跟著自己
,
那一天,我遇上了一個人,他走進我的生命裡,
如蝴蝶效應般的讓我的生活產生了變化,
原來只要看著自己愛的人快樂,我就能滿足,
那個我用來填補心中空洞的習慣,開始fade out

  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to make me co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