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了傑瑞的部落格介紹法拉盛的膳彷
讓我小小的食指大動一下....好想吃
沒想到那天打完paintball大家就決定殺來這裡吃
我真是亂有口福一把的
可以常常心想事成
先上開胃菜 餓翻了~~~
綠色的是哇沙比鴨掌 超級猛的嗆鼻 好好吃
紅橘色那個是辣牛百葉
另一盤則是樟茶鴨
鍋巴蝦仁 我覺得蝦子跟黑木耳都滿好吃的
愛吃鍋巴的人不要錯過這道菜
腰果雞肉 我們這桌人好多
決定各種菜都來一盤
牛肉 完全忘了他是誰
水煮豬肉 整個辣到爆 我只能猛灌水
我最愛的海瓜子 讚
酸菜魚片鍋 湯頭非常的讚
讓我好想念台灣的酸菜白肉鍋啊!
 
又是好豐盛的一餐好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