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e 216法式小酒館之前廣告做的頗大,同樣曾是紐約人,自然來幫他捧場一下,
我想受過紐約美食文化的陶冶,應該知道什麼樣的食物才叫好吃吧!
沒想到事情不是我這個傻人想的這麼簡單,味覺這種東西果真主觀,
就像不論你是在最高學府或者是名不見經傳的學校,也都會有成功跟失敗的人啊!

Rue 21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12號

 

餐廳的佈置還可以,頗有自己的風格,但我想講的是週末的晚上,
那位服務的小姐臉臭的跟什麼一樣是怎麼回事?
而且菜單還用丟的?你是去那裡學的服務態度這麼惡劣?
麵包非常普通
蘑菇濃湯
我才喝了一口,就把服務生叫回來,這個湯為什麼沒有味道?
他拿回去重做了之後回來,還是沒味道,只是加熱而已,
你們的廚師味覺有問題嗎?所謂的濃湯,怎會喝起來像白開水?

田園野蔬沙拉
沒什麼特別

春雞腿
吃完完全沒有任何印象,十分平淡無奇的一道菜
香煎鴨胸
還是平淡無奇

套餐只給紅茶,要奶茶要另外加10塊,我真的想翻桌了

我只能說在東區這種超級戰區開店,以這種服務跟食物的水準,
不用多久一定會被取代,沒有半點可取之處,
請大家小心慎選餐廳,不要花錢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