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專的學姐剛好來紐約拜訪我,因為她吃素的關係,
總算有機會可以來到這個盛名已久的素食餐廳Gobo,
我選在上東城的這個第一間店,因為這裡的佈置最有禪意

Gobo: 1426 3rd Ave. New York (between 81th St)
www.goborestaurant.com


用食物最原始的味道來滿足人類的五感需求

餐廳給人的感覺很清雅

鎮定之寶大年輪樹幹


加了某種瓜的飯
讓人吃到食物的原味


鳯梨炒飯好正

越南炒麵也非常的開胃
忘了提醒店家不可以加蔥
阿彌陀佛  神明請不要怪罪我
我以為店家是虔誠的佛教徒
所以少了防心

白菜捲真的好好吃
還有素火腿
誰告訴我紐約哪裡可以買的到素火腿啊!
我也想要買回來帶便當

巧克力蛋糕也太大塊了吧!

布丁

想提醒大家的是,這裡雖然是素菜但是口味有點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