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 TORO是一個朋友介紹的餐廳,因為聽完我對食物的挑剔後,
朋友F感同身受的馬上推薦這個他的私房菜,
這裡是由米其林廚師Daniel掌廚的餐廳,
在我的旁敲側擊之後大約有感受到朋友對食物的要求跟我有點接近,
為了Tapas and Sangria當然是一定要走這一趟的

EL TORO:忠孝東路五段508-2號1樓

一樓的樣子,佈置的很簡單,位子也不多

透明的廚房
天花板是不是很西班牙

地下室今天只有我們這一桌

菜單
Sangria的味道跟我在美國喝到的很不一樣,
美國的水果味比較重,這裡的紅酒味則較強,
我還是麻煩了他們再加雙份的水果重新幫我調整過再送來,
這時候才覺得,沒錯,就是那個光

西班牙香腸非常有嚼勁,上面的蜂蜜片甜甜的好好吃

西班牙式的火腿味道跟義大利的有點類似,但還是可以吃出這中間些微的不同,
主廚特製的蕃茄配上火腿別有一番風味,不油不膩,嘟嘟好

蟹肉香料麵包佐巧克力醬
我覺得真的要淋上巧克力醬比較好吃,單吃時有點勢單力薄

主廚招待的前菜,才咬一口我馬上心花朵朵開,快要翻跟斗了,超級美味,
我對於這種外面酥酥裡面鬆軟的東西真是沒有半點抗拒的能力啊

廚師祖母家傳的湯
Monk Fish加培根
在美國三不五時我會來點monk fish,這種魚的肉比較有彈性跟嚼勁,
跟我平常愛吃的鱈魚很不一樣
墨汁墨魚燉飯
我喜歡墨魚麵,沒想到墨魚飯也別有一番風味,米很Q,
醬汁與飯類的搭配也很恰到好處,只是吃完會一口黑,愛注意哦!

腰果偽皮煎鮸魚佐粉紅胡椒
魚很嫩,是我的菜,調味的醬料也很特殊

燉煮豬頰肉搭上Sangria很合拍,我也喜歡
松子雞肉捲,視覺上很不賴,味覺上表現尚可


















大花枝加上橄欖油整體的表現非常出色,
大花枝的彈性十足,好吃,
可以請小姐幫忙切片免得弄得手忙腳亂的
從歐洲才剛送來的魚,聽說台灣一般是吃不到的,好有口福啊!!!
魚本身的肉質真的很鮮美,表層跟底層稍微烤過後不用醬汁就很好吃了,
據說膠質豐富,適合女生補充膠原蛋白
久違的西班牙海鮮飯,之前在紐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個東西,
紐約的比較鹹,這裡的味道比較平易近人,但飯粒是粒粒分明的硬飯,
跟我一樣一口爛牙吃軟飯的人可能要先跟店裡討論一下,
這個份量很驚人,根本夠四到五個人來吃啊
鬥牛特製提拉米蘇
這個不是我的菜,薄荷味是我人生中的大敵,
主廚特製牛軋糖蛋糕就很美味,
提拉米蘇可能還是要義大利人比較在行
本店的招牌甜點焦糖蘋果派還是什麼的,
各位讀者來的時候一定要點這道甜點,我雖然整個人脹歪了,
因為太好吃還是把他吃完,有這道甜點的地方,是天堂,
才咬一口,香氣馬上在口中四溢,是之前沒有吃過的好味道,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