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米其林名廚Robuchon來台灣開了他的甜點以及法國菜二間名店,
之前先去試吃甜點時,我的心有小小的被收買,雖然仍有小抱怨,但有80分的水準,
之後一心一意懸懸念念的想來吃他的法國菜,
適逄聖誕佳節,決定下重本來鼓勵一下自己,希望2010也會是個好年,
再不吃個像樣的法國菜,我懷疑自己會毒癮發作啊!(最好有這麼誇張)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Bellavita 5F
 


同樣也是一貫的風格紅水黑大扮,我的大愛
習慣了紐約的fancy,三不五時過節時,總要來點華麗的餐廳才覺得有氣氛啊
乳豬是裝飾用嗎


裡面的佈置真的很美很高級,我好洗番
坐在吧台前的位置,細節也不馬虎哦
餐具上也有他的大名
這裡的麵包是人間天堂,烤的熱呼呼的,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嗑掉這一整盤,
每一個都好好吃,每一個都好有自己的風格
開胃菜
魚子醬以及生蠔茴香涷
我個人的心頭好,魚子醬很完美,生蠔也新鮮的完美,大愛
螫蝦薄片配紫蘇花佐檸檬油醋
這道菜薄的讓你感受不到他的存在,有點過鹹
法式豬腳鴨肝捲
鴨肝的腥味比鵝肝還要重...
好在份量不大,所以口感上很新奇,但並不會特別想愛這道菜
炙燒生食紅魽魚佐焦化牛蒡及朝鮮荊碎片
對於這種外面熟裡面生的魚,我個人有極大的偏好
鵪鶉鑲鴨肝佐松露馬鈴薯泥
鵪鶉很難不腥雖然肉很嫩,再加上鴨肝有點太多的感覺,小小可惜
嗜肉如命的人可能會比較愛這道菜

精選起司盤
羊起司我都要吐了...我居然忘了問他起司盤裡有什麼,失策啊失策

鮮果佐檸檬草蜜及羅勒萊姆冰沙

看到名字也知道,鐵定是酸徹心扉,
不過因為吃了豐盛的一餐,用這道菜清掉嘴裡的油膩再上甜點,
有種非常恰到好處的美感,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法國菜口味有比我美國吃的還要再重一點,
所以一吃到這裡整個人爽口起來

赤玉珍珠糖球佐牛奶冰淇淋
不愧是米其林界的名廚,甜點很漂亮又有創意

剖面圖
可惜有點太酸,糖果殼又太黏牙,我不愛
任選咖啡或茶
咖啡馬卡龍很香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