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tbocc.gov.tw


 
 
  回來台灣二個月的時間了,這段時間除了吃喝玩樂整理行李之外,正經事找工作也一直有默默的在進行,因為景氣的關係,也是自己不才所學不精,這次回來找工作並沒有設定高不可及的目標(但也夠難了),雖然剛開始的時候的確有點失望,但自己也在找工作的過程中訂定出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工作條件,沒辦法,人要共體時艱啊!由於之前的工作經驗,要找同行業的工作是比較容易,但這個行業在台灣的工時很長,又多是台商為主,之前在紐約台商一日體驗營已經把我嚇壞了,我實在不太有勇氣再試一次,就在這種有點徬徨有點不確定中過了了二個月,很謝謝那些給我工作機會的公司對我的肯定,但我實在是吃不了苦,沒法為了錢失去自己的生活品質,錢要賺,性命更要顧,生活也要有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才可以啊!前陣子有了個機會是可能可以讓我常回紐約的工作,工作整體聽起來大約有60分,但心裡總是不踏實,一直確定不下來,在報到的前一天晚上我決定了放棄,那一刻,彷彿有種和紐約再次說再見的感覺,沒想到隔天情況就整個大逆轉,很莫名的,我選擇了一個我完全陌生的行業,除了陌生之外,這個公司還是全新的,新的連辦公室還有名字都沒有,目前只有老板跟我這個工友二枚人,老板的年紀可以當我爹,目前看來出手還算大方,有多少老板會在面試的時候請吃飯,錄用後叫我去辦隻iphone來玩呢?更猛的是老板還一個月大概才會來一次(跟小桃紅好像,離題了),基本上工作內容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數,但全新的公司老板出錢讓我體驗,總覺得是個不可多得的機會,是好是不好,各有一半的機會,就看上天要怎麼安排了,沒有實際去操作看看,怎麼會知道呢?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的找工作之旅算是塵埃落定,轉來轉去,我還是待在日商啊!以我這個小小過來人的經驗來說,我真的覺得工作不是難找,是你想不想去做而已,還在找工作的朋友們也多多加油啊!找個工作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