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2.bp.blogspot.com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又到了,對於之前的我來說,這是個值得期待的小小連續假期,在紐約過了五年的感恩節(不算遊學那次的話),沒想到回到了台灣,我至今仍然印象深刻,尤其是大特賣,親愛的朋友們,我應該要聽你們的話,買完再回台灣啊!!!!!!!!!!!!

2004第二次在美國過感恩節,謝謝好旁咬R還有舅舅舅媽的招待,吃的好豐盛,好感恩啊!舅媽用土雞代替火雞,肉質鮮美又入味,好有過節的氣氛,朋友們聚在一起熱熱鬧鬧的過了一夜,可惜那時感冒沒有辦法參加Black Friday的血拼,隔天在家裡附近隨便買也是買到手軟

2005這段時間是我人生的長假(低潮期),每天很不開心又東忙西忙,感恩節也亂七八糟的過完,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心有餘悸,所幸一切都成為了過去,我也才會繼續待在紐約的

2006E在我的逼迫下連夜載我去woodbury體驗Black Friday,車陣真的嚇壞我了,我們在高速公路大概塞了快二個小時,雖然他沿路抱怨要在車上昏睡不陪我等,還是很善良的下來陪我在寒風中等店開門,感恩啊感恩,而且還因為排隊和前面後面的人培養出革命情感全都聊開了,我有時真的太high了,隔天被R拖去吃感恩節大餐,因為睡眠嚴重不足根本是靠意志力吃完飯的,但還是開心啊開心

2007跟R奮勇的殺到各家outlet去血拼,買到笑的合不攏嘴,但卻因此錯過了一個品牌的一天特賣,沒想到幾年後還是讓我買到了,人生真是妙妙妙,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啊!

2008和好同事們一起過感恩節,同事們很愛叫我安排節目,因為行程保證密集到大家想吐,我們先吃飲茶然後去按摩,按摩完又繼續吃台灣小吃,好飽的一天,滿足,今年的感恩節非常幸福,因為我總算下手買了我肖想好久的包包,所以血拼就不去了(因為包包非常傷本,也沒實力再買了),其實都已經事隔一年了,我怎麼覺得還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呢?到現在我只要摸到我那心愛的包包,內心還是一樣興奮,一樣滿足,一樣激動啊!!!幸福的時光如果能夠暫停該有多好,我的感恩節,沒有遺憾了

2009今年的感恩節回到了台灣,雖然大概想的出來如果在紐約的話我現在會在幹嘛,懷念,過去雖然歷歷在目,人總是要往前走才行,今年就用自己的方式過節,一早把家裡打掃乾淨家事全部做好,爸媽大概講了五次原來我家事做的這麼好,唉!不然他們以為我在國外時有請傭人嗎?下午帶爹娘去吃泰國菜,雖然菜做的不好,我可是說了一口好菜呢!要說今年最興奮的事,大概就是入手iphone了吧!好好玩的玩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