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在貴婦百貨BellaVita裡的同28是我今年慶生的餐廳之一,
趁著現在還在試賣期間可能比較便宜趕快來湊個熱鬧先,
因為地點的關係,佈置也深得我心的fancy,愛

同28日本料理:台北市松仁路28號6樓(BELLAVITA裡)
 
 
 

雖然是日本料理店,佈置也不能馬虎,這種樣子最合我的意

壽司吧台

後牆上面的裝置是我的心頭好,我愛花跟蝴蝶,美,請容我灑花轉圈圈

天花板上面也處理的很美

我真的是愛花成痴

我跟朋友點了1200還有1500的套餐
螃蟹絲少的可憐

蝦子味道非常腥,大怒,這是什麼東西!!!!像話嗎?

各位觀眾,請擦亮你的眼睛,同28的生魚片真不是蓋的,
新鮮到我想要擁抱一下那個師傅,
大家等正式開賣時,來吃生魚片就對了,
甜蝦的美味,我整個人都想要游回大海裡去了,
可能甜蝦太好吃了,海膽反而沒有那麼鮮美

百合根蒸蛋還有海膽,也不錯吃

我不是太愛南瓜蓮藕,所以沒有吃

海鮮紫米也很不錯,至少平常不愛紫米的我也掃光了

朋友P抱怨烤香魚太腥了,小姐說香魚本來就是腥的,
我其實不太滿意這個解釋,
一個師傅的功力不是就應該化腐朽為神奇嗎?

蝦子天婦羅裡的蝦子夠新鮮,天婦羅也不會太厚,也得到了我的大姆指

牛肉也不錯吃,雖然很薄很小片

味噌湯不怎麼樣

散壽司嚇壞我了,這種地方端出這種東西實在很不應該,
各位觀眾,你說對不對

這種壽司才像話,干貝很新鮮,這裡果真是要來吃生魚片的地方

二個人分這麼一小盤水果,有點小氣,
奇異果爆酸

甜點還不錯

我覺得點套餐因為沒有個個精彩的關係,不如到時開賣時點最美味的生魚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