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這個美崙美煥的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整個人龍心大悅,
除了因為配色是我愛的”紅水黑大扮”之外,
離開紐約這段時間好久沒吃法國菜或者天堂般的甜點,感覺渾身非常不自在,
(就是好像吸毒者一直在犯毒癮那種感覺那樣)
內心默默祈禱這裡的甜點狹帶著米其林大師的威力可以撫慰我那空虛的心靈啊!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VITA 3樓
 


裡面真的好美,我雙眼閃著小星星,又想要灑花轉圈圈了,不管是蛋糕或麵包看起來都好美味


佈置的好美好有氣氛,很適合first date,應該會留下很美好的印象,
不過荷包會落淚就是了

其實很想每個都來一份,但口袋不深無法這麼奢侈,拍照片留個記念就好

紫羅蘭跟玫瑰馬卡龍讓我光聽就熱血沸騰,不過紫羅蘭的價格有點嚇人,
玫瑰則是百年難得一見,小姐說失敗的機率比較高,要有緣人才吃的到

我愛玫瑰花

餐具也有用心

馬斯卡朋起司冰淇淋
這是本店的特色甜點之一,是採用分子料理的方式製成,
吃了一口才想到我個人不愛分子料理啊!羞誇怪怪的口感

舒芙蕾
我點菜的時候小姐可能有感受到我的挑剔,所以當我吃了第一口的時候,
她馬上從遠方奔向我尋問我的評語,
我愛的舒芙蕾很密很紮實,通常是在杯子或小盤子裡那樣,是一個結結實實的好漢,
整個甜點就應該在口中濃密到化不開才行,
這裡的舒芙蕾軟軟鬆鬆的,像是紙紮人,不是我愛的菜,
有點像在吃泡過糖水後的綿花蛋糕,恩湯啊恩湯

焦糖以及檸檬馬卡龍
焦糖馬卡龍是我心中台灣馬卡龍界的第一名!!!!!!!!!!
請大家幫它掌聲鼓勵鼓勵,
本來我要點的二個小姐不敢送上來,因為我有威脅他們這麼小一個80塊,
最好有讓我吃到他的價值,真的有,人生好像沒有那麼寂寞了,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外面酥酥裡面軟軟是什麼口感的人可以來這裡體會一下
剖面圖來一張

焦糖果仁芝麻派
看見隔壁鄰居點的看起來很美賣,好香,馬上追加一份,
表面很酥脆,內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很有層次感,
大推啊!!!!!!!!
難以拒絕芝麻的香氣

皇家婚禮茶,比較甜一點,
但我個人覺得來這裡,茶不是重點,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茶具也有跟店裡的配色呼應,非常用心,不愧有米其林的水準

身心靈都非常舒暢的一個下午,我帶著滿足的微笑回家,
不過最後看到帳單時我有倒吸一口涼氣,沒事不能常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