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離開台灣前很喜歡吃Bellini Pasta,這次回來發現自己對很多食物都吃不習慣,
特別回來這個老地方尋根,沒想到又是一陣搖頭嘆氣的失望啊!!!

Bellini Pasta Pasta:臺北市松壽路16號2樓
www.bellinipasta.com.tw

 
 

廚房

佈置的還不錯

炸花枝
我以為這是失敗率等於零的食物,沒想到不好吃到難以下嚥,大地雷
是我變挑剔還是他們食物退步了?

我們點二合一的組合,才能每種東西吃一點,
可惜不能自己選擇黑白配

清湯蛤蜊麵
味道普通,也是沒有什麼特別
回家後我還自行加料我最愛的黑糊椒
茄汁豬排麵
也是一個勉勉強強


誰來告訴我,華納威秀那裡有什麼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