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聽很多人提這間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米朗琪,今天剛好找了個機會約了姐妹一起來,
沒想到一個平常的下午,我們也硬是等了快要二小時才有位置,真可怕

米朗琪咖啡館: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吧台,如果不介意坐的監介吃飯,可以坐這裡

位置不算特別多,難怪隊伍排的亂七八糟

很特別的咖啡滴漏法,聽說是這裡的鎮店之寶

姐妹的茶

我的水果茶,普普

草莓薄餅,我覺得比鬆餅好吃,但同樣也是吃過就忘,沒有贏得我的心

抹茶紅豆鬆餅
說真的,我不懂為什麼大家花這麼多時間排隊吃這裡的鬆餅耶!
因為對我來講並不特別,雖然姐妹說這已經算是台灣很好吃的鬆餅了,
我想可能因為台灣人都怕胖,所以不吃太甜,對我來講,就有點不夠力,
像在吃麵粉陀一樣,不是很洗番,值得讚賞的地方只是表面夠酥脆,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