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林火山是舅舅推薦好吃的居酒屋,為了要在台灣找到我喜歡的店,當然要來,
來之前有上網研究一下這裡的爐端燒是來自北海道的烤法,
其實我不知道跟鳥人這樣的碳烤有什麼不同,但吃吃便知道,
只是以我心中的高標準,我的確很擔心我會再次失態的在店裡丟筷子大怒啊!!!

風林火山: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16號

 

店裡佈置的感覺滿日本的,比較像大將那種調性,酒很多,
梅酒是店裡自己釀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爐端燒

芋頭燒酒

店裡招待的前菜,有豆腐,生魚片跟小黃瓜
我覺得滿普通的,只有試個味道看看,不想佔肚子的空間

魯豬肉跟白蘿蔔,結果豬肉只有一小塊?我不懂這在搞什麼,

牛肉串有合格,不錯吃

雞肉丸串味道很奇怪,嚼起來的感覺有點不舒適,怪怪

鳯魚聽說是北海道來的魚,但對我來講並不是什麼新鮮貨,
吃起來還好,有刺,大扣分,
下次我想試試魚下巴

豬腸還不錯,很大一陀就是了

烤爻白筍,嗯,就是一般的爻白筍,沒有太特別

牛舌還不錯,單價不低但還算合我的口味

松阪豬肉也很不賴,雖然吃到這裡我快脹昏了,還是有多吃二塊,好吃

軟骨是我的心頭好,雖然沒有鳥人的好吃,但也勉強過關

 













烏龍麵



arrow
arrow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