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愛吃道地的中國牛肉麵,他聽完我說回來台灣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馬上力薦我來吃這裡,結果我吃完回家整個胃都油滋滋的,
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回到台灣居然變成有個外國胃了,
這可怎麼得了才好,我一直以為自己有個台灣胃啊!!!

清真中國牛肉館:台北市延吉街137巷7弄1號
 

 

朋友說這裡的紅燒牛肉麵很道地,但因為我不太吃肉,所以我點牛筋,
我不太吃油膩的東西很久了,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或許清湯會比較適合你,
看的出來麵是手工製的,算是有誠意,
對又油又辣的牛肉麵有偏好的人可以來這裡,
但跟我一樣不太吃重口味的人,我想這裡不是你的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