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妹很夠意思的請假出來陪我到處晃,心血來潮的我們本來想去吃滿堂紅,
沒想到一個平常日生意也好到不行,實在厲害到驚人,
後來只好到附近的MK麻辣鍋來滿足我那貪吃的嘴,沒想到感覺也挺好的哦!

MK麻辣鍋:台北市大安路1段52巷7號

 
 
 

環境乾淨到讓人舒服不會油油的

我們是選鴛鴦鍋

菜色還可以,因為我是賠錢貨專吃有的沒的餃類而已

沙茶醬是我吃火鍋時的好朋友

哈根達斯冰淇淋是我的心頭好,有他我就先加分,而且有我愛的抹茶口味

水果我沒吃,太飽了

肉質很新鮮很乾淨,我愛
豐盛的一餐,冬天有麻辣鍋真好
 
 
arrow
arrow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