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午後,我和姐妹二個人在信義區緩緩的散著步,
沒有血拼的心情,倒是想要好好的坐下來和姐妹敍敍舊,
聽說誠品信義店三樓有間很法式的餐廳,既然都來到了附近,不去看看怎麼可以呢?

Eslite Tea Room信義店:11073台北市松高路11號3樓
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
 

 
 

裝潢佈置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裡的茶是用法國有名的茶葉,之前去巴黎的時候也因為它的名氣包了幾盒回家

服務生也穿的很法國左岸哦!

麵包烤的不太夠是小缺點,但還滿好吃的

生菜沙拉很新鮮,裡面混和了很多台灣當季的食材

湯也還不賴

野菇松露義大利麵
我覺得很好吃,吃的出松露的味道,調味料也很恰當好處,我洗番

菇類的燉飯
如果不喜歡吃硬飯的人要請師傅燉久一點,但我沒有很愛這個飯就是了,
感覺少了一個說不出來的味道,可惜

Cheesecake當然是不夠濃密,而且還有怪怪的椰子味,小噁

巧克力蛋糕尚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點套餐的關係,
所以上來的甜點差強人意
我的蘋果茶第一泡有點太濃了,但後來加了糖之後香香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