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是義大利人,所以義大利菜是他的心頭好,
剛好最近他打算要慰勞大家的辛勞,便把選餐廳的責任交給了我,
久聞Gonzo的薄皮pizza相當美味,就利用這個機會來這裡品嚐一下

Gonzo: 140 W. 13th St., New York, NY 10011
nr. Sixth Ave

 
 

我覺得餐廳佈置的感覺是家庭式的義大利餐廳,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這裡我有西西里島的畫面在腦海中閃過

麵包普通

Grilled Calamari Salad
on a bed of frisée tossed with extra virgin olive oil, garlic, red onions & cherry tomatoes
這道沙拉我很喜歡,不會只吃草而已,calamari處理的很不賴

clams是today's special

Veal Parmigiano lightly breaded & fried veal paillard with
fresh mozzarella & tomato sauce
嫩小牛肉,醬汁的味道有掩蓋住肉味,但沒有好吃到讓我唇齒留香,小小可惜

Sausage sweet red peppers, fresh ricotta, bel paese & romano cheeses
薄皮pizza真的好好好好吃,表皮烤的相當酥脆,沒有油滋滋的感覺,
來這裡大家一定要吃他們家的pizza,非常”媒賣”

Spaghettini With Manila Clams
oven roasted tomatoes, olive oil, garlic, hot pepper & fresh basil
雖然是義大利餐廳,pasta沒有pizza好吃,印象也並不深刻

Panna Cotta with a balsamic strawberry coulis
我愛panna cotta但草莓有點小酸就是了
Brown Sugar Cheesecake with cinnamon, pine nuts & crème anglaise
超司蛋糕尚可


來這裡薄皮pizza絕對不要錯過,其他的食物則呈現中等的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