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待久了,每到週末需要brunch的症頭就自然的發作,
好在紐約什麼都不多,就是好吃的餐廳輪也輪不完,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five points restaurant,久仰這裡的大名,總算有機會親臨現場了

Five Points Restaurant: 31 Great Jones St. New York
http://www.fivepointsrestaurant.com/

 
 


柳橙汁是我吃brunch的配備

這個巧克力吉拿好吃到讓我馬上想要跟姐妹們手拉手跳起團康舞來了
外表酥酥脆脆的,裡面好柔嫩,真的深得我心,
沾或不沾巧克力醬都一樣好吃

大家推薦的muffin也很不錯,但還是輸我家樓下那個community,
他們之前失火到現在都還沒重新開張,小可惜,
想吃的人可以去Clinton St. Bakery

Char-grilled Burger white cheddar, smokehouse bacon & french fries
主菜方面反而沒有那麼吸引人,可惜,可能是吃過in and out之後,
我對漢堡的要求變超高的
Buttermilk Free Range Chicken paprika potatoes & market vegetables
雞肉雖然酥脆,但炸雞界來說,我想popeye就很好吃了,不用特別來這裡
我點的蛋,雖然是大家推薦的,但不是太合我的口味

有機會來的朋友們可以試試他們的三明治,我看別人吃的樣子好像很美賣~~
吉拿則是一定要點,不然你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