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Y小姐是個歪嘴雞只吃美食,那天閒聊的時候,她突然提起Raouls的牛排,
她知道我不愛肉食,但她強力推薦這裡的牛排,如果我沒有吃過會終身遺憾啊!
而且姐妹拍胸脯保證,這裡的牛排絕對沒有肉味,
被她這樣大力的放送,我整個人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馬上和朋友們約了來吃,
姐妹是對的,這裡的牛排馬上榮登我排行榜界的第一名,大愛,
不過如果喜歡原汁原味牛排的人可能不會愛這裡哦!

Raoul's: 180 Prince St. New York
http://raouls.com/

 

建議大家訂位時選擇廚房後面的小花園,別有一番風味哦!

麵包超級硬的,適合有鋼牙的旁咬們

A先生很貼心,他怕如果大家都點牛排我會拍不到精彩的照片,感恩哦
Steak au Poivre with French Fries
各位觀眾,這裡的牛排真的是萬分萬分的美味哦!
牛排上的黑胡椒蓋住了肉的味道,醬汁更是恰到好處的跟牛排融為一體,
神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牛排啊...
旁邊的fries還有小青菜也半點都不遜色哦!

這裡的牛排是我心中的香奈兒,不吃真的會有遺憾啊!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