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我在日本料理界的心頭好,Gajyumaru restaurant是專門在做日式的家常菜,
每一道菜雖然都小小的,但味道都很道地真的很有日本人的家鄉味啊!

Gajyumaru restaurant: 1659 1st Ave (between 86th St & 87th St)
New York, NY 10028

 
 

日本人都喜歡這種簡單的和風佈置
梅酒加可樂是我的愛~~

醃漬菜是日本人餐桌上的基本配備之一

涼拌山藥雖然黏黏的卻深得我心

生魚片很心酸的小片

鮭魚處理的也很讚

味噌鱈魚是我吃日餐時一定會想要點的首選,肉質很嫩很鮮美

魯豬肉很入味只是有點肥

他們的海膽壽司不輸西岸日本料理界第一名的Akasaka
好甜美好甜美(請容我灑花轉圈圈)
馬上又加點了一盤

可樂餅不特別,恩湯啊恩湯
雞塊也太小盤了吧!味道雖然不錯但真的會不會小到太珍貴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