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事要來紐澤西,離開前想到幾個朋友提過小蘇州台菜館,
好在朋友有iphone馬上查了住址殺來,我們的機動性真的好強啊!!!

小蘇州:607 Gorge Road, Cliffside Park, NJ 07010


看看這些酥脆的餅類,馬上下定決心包幾個回家

台式裝潢

我總算吃到想念的醉雞了,雖然沒有我娘做的好吃,但也稍稍彌補了我的思鄉之苦

炒海瓜子,味道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北港的炒法

炒豆苗,我個人的最愛

椒塩排骨,味道很不錯,炸的又酥又脆,但我比較喜歡老華西街的口感

小籠包來了!!!鼎泰豐還是小籠包界的強者,無人能敵,
東岸的朋友如果想吃小籠包可以去鹿鳴春或者南翔小籠包,比較好吃

黑胡椒牛柳,我個人覺得是地雷,因為切的不夠細,所以很難咀嚼,
不過同行的朋友們都滿愛的,有健康的牙齒果然很重要,
不過吃完北港後,我發現我對台菜的要求變超級高的,
這些其他有的沒的台菜滿足不了我了,嗚~~~

我外帶回家的炸銀絲捲超級好吃的,用烤箱熱一下馬上又是一條好漢,
今天早上吃的超開心的

紅豆酥餅,看著就覺得非常幸福,下次有機會很想挑戰這裡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