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roko's Place位在西村soho附近一個不是很顯眼的地方,
之前在NY magazine上讀到它的介紹,馬上看見關鍵字”蛋包飯”,下定決心不來不行,
來紐約這麼久,真的很少在菜單上看到美味的蛋包飯,
馬上拖著姐妹來這裡吃,最主要的是價格還算合理,不會瘦了荷包,
在省錢又想吃的時候,實在很重要

75 Thompson St., New York, NY 10280
 
走進這裡,好像來朋友家吃飯的感覺,很女孩,也很温馨,
感覺可以在這裡坐上一下午也不會累

招待的生菜滿新鮮的,咬下去可以聽見生菜的清脆聲

Seafood Doria with rice
我有多久沒有吃到這樣簡單的焗烤飯了呢?再次想落淚,
非常日式,不會過份的膩,很合我的口味

Omu Curry
咖哩蛋包飯,好滿足,下次想吃裡面包炒飯的蛋包飯
有些時候食物不需要任何花招,越是平實,越是貼近人心

咖啡杯也很小巧可愛呦!

Custard Pudding a La Mode 
布丁很好吃哦!

Mitsumame 
下面是荺蒻很特別哦!
這裡的甜點不但長的美味,吃起來也清爽的讓人心神舒暢哦!
Green Tea Parfait
甜點好可愛呦!只是我本來以為大部份的餐廳都是用罐頭水果,
這裡非常有誠意,是用新鮮水果哦!
(切工一級棒,讓我心生佩服,為什麼我切的東西都歪七扭八的)
怕酸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鳯梨跟青葡萄酸到我的牙齒裡面去了,
連超甜的紅豆泥都阻擋不了那股酸勁,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