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灣,我都一定要先到便利商店去報到,
我在便利商店的血拼清單上,甜點類的第一名是統一布丁,大愛,
不知道為什麼紐約幾乎什麼都有,就是沒有類似統一布丁一樣好吃的布丁,
我前前後後像神農氏一樣嘗試了百家品牌,
沒有一家符合我的期待跟標準,
一直到我在Mitsuwa發現了hapi pudding後,我的人生又再次充滿了光明,
(我的人生會不會太空虛,居然是因為食物而美麗)
最近我又在Jas Mart發現了他的踪影,馬上狂掃貨搬回家,
不論是飯後的小甜點,或者是加在三點一刻奶茶裡當布丁奶茶,都非常好吃,
(最近在省錢,想吃什麼都要克難的自己來)
外面布丁奶茶一杯要三塊,自己在家用三點一刻的奶茶包來做真的很划算,
跟我一樣愛吃布丁的人不要再猶豫了,趕快去日本超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