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迢迢的來到RI,可惜想去的餐廳要等快二個小時,
晃到其他的餐廳時發現也都要等超級久的,差點昏倒,
我們在New Port這個小城鎮裡走來走去最後找到了這間Benjamin's,
唉!差強人意,早知道就全點生食就好了

餐廳佈置的很不錯,當然是不能跟紐約相比

這裡以海鮮聞名,當然要來個clam chowder
口味上還好,沒有什麼特別

洋蔥湯好鹹好膩

Little neck一級棒是我的愛
早知道全點生食
我愛貝殼

起司條都能失敗,我輸了

椰子蝦還不錯,總算...

炸花枝怎麼可以難吃成這樣,我要昏倒了

crab cake普通

班傑明海鮮義大利麵也很普通,唉!
以後外出我不敢有什麼期望了,還是吃在紐約,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