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前陣子將原本的signature香水No. 5改良成比較年輕的口味,
成份不變,仍然有它的茉莉花香,只是原本的口味比較重,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老氣,
新口味我覺得可以開拓年輕一點的市場,還算滿聰明的行銷手法,
今天拿到了Chanel的boarding pass,就帶各位來一場櫥窗之旅

Saks Fifth Avenue的四週都插滿了Chanel No. 5的站牌,好美
讓我們搭上這台美麗的車廂,來場時尚之旅吧!

美麗的No. 5,愛

電視上正播著No. 5的新廣告

我想把家裡門前的地磚改成這樣,老爸不曉得會不會同意
好愛這件洋裝,高雅
2.55跟coco一樣美
只是白色容易髒(我好實際)
洋裝不用多說,就是美
只是香奈兒的購物袋真的有點騙錢,
他的紙袋就長這樣,只是變得堅固點

貼心的SA送我的小禮物,新一代的No. 5更得我心,
真的非常有女人味,難怪姐妹會說:
這個香水很適合romantic dinner 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