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好姐妹的生日,今天來了這間很西邊的義大利餐廳幫她小小的慶祝一番,
本來想要給她個surprise party,但猛然發現,我們二個原來沒什麼朋友,沒人可以驚喜,好糟,
不過,從六年前來美國的時候就認識好姐妹了,一路上朋友們來來去去,
多虧有她在,陪我經歷了好多人生的起伏,真的很謝謝呢!
未來也請你多多照顧了

Giorgione: 307 Spring St, New York, NY 10013
www.giorgionenyc.com

 
好像很多義大利餐廳都會有火爐,不知道是為什麼?

餐廳是讓人感覺到很放鬆的佈置
一坐下來好像不由自主地就會想要點杯紅白酒來釋放這個星期的辛勞

餐廳後半部的佈置感覺很海洋

麵包倒是很普通,沒有任何驚喜感
我覺得沒有加温過的麵包整個變好遜

酥炸魷魚跟蝦都好好吃,香酥脆

傳統義式磚窯烤的薄皮pizza是我的最愛,但上面的料好像有點少耶!

鮪魚義大利麵
朋友們很喜歡,我則覺得還可以,我還是愛Basta Pasta
本來幻想每一盤都會很大,我們三個人分二盤剛好,
唉!我太小看我們的戰鬥力了,再加一盤
鴨肉義大利麵意外地符合我的口味耶!還可以

我們三個人都很注意體重,所以沒有再追加甜點,
這裡的份量不大,一個人點一份剛好,口味很簡單,
不過並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以同樣的價位來說,我還是喜歡家裡附近的pomodoro,
除了份量大之外,也非常美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